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

#05 Feebi Chang(微風廣場 平面宣傳 )

張懸,再次感動我了...

她總是可以把抒情歌曲唱著唱到我的心坎裡,一字一句深入且有感觸。
她的聲音高亢帶著圓潤,舒服沈穩的嗓音給人一種安定感,
很適合獨自的夜晚,靜靜的躺在床上,看著歌詞....跟著哼....
在這個城市裡,我們真的需要多一點這種聲音。

這張專輯裡,我最喜歡「關於我愛你」「南國的孩子」「Beautiful Woman」這三首歌;
對於每個認真的女人,雖然發生在自己身旁的事件都不同,
當我們一起聽著張懸的歌,一起有相同的感動時,你會發現其實自己並不孤單。
這次也發現了張懸不一樣的突破「selling」... 聽一遍就朗朗上口的輕快歌曲,
嘴裡哼著節奏,身體打著拍子,心情也好了起來,原來開心是這麼簡單。


謝謝張阿懸,你的溫暖我聽到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