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

#01 焦星星 (焦妹妹)

這幾首專輯試聽曲,一遍又一遍的在我房間裡迴盪著,
不論夜晚白天、雷雨晴空,一遍又一遍地重複著....

「南國的孩子」儼然已成為伴我入眠、又陪我度日的主題曲。
聽著聽著,童年時的片段竟莫名地映入眼簾,
歡樂的回憶裡,挾帶著是我如今懷念的淚水!

而原來姊姊心中的《城市》,是有著這般的風味韻律在的。
深夜寧靜的南國,孩子在悠悠淡淡的旋律中,釋放的是身體的疲勞、激起的是思緒的澎湃,
冷靜而律動的selling,帶動著血液、和著旋律起舞,一舉一動盡是解放和痛快!
大街上,Beautiful Woman踏著輕快的步伐,帶著笑意朝著自己的理想國前進著...

姊姊的《城市》裡,有著我想像中的風景,和她自己的夢想呢!
那在你(妳)的城市裡…
又有什麼樣的景色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